close

S__4186135.jpg

以前小女子在偏遠地帶念金門大學的時候

為了找間好的美甲店找得好辛苦

雖然金門大部分都是平價 (單色最便宜我找到600的!)

但是品質上多少還是會擔心

不過小女子的美甲經驗也不是很多,只能在此分享一些淺見

我的指甲屬於硬型的,指甲不容易斷裂又比較厚一點

畢竟我很怕光療會傷甲 (雖然美甲師都跟我說不會,但我明顯感覺到我的指甲變薄變軟還有變白)

對於光療美甲,我最在意的點有兩個:

1.第一層透明底膠

透明底膠若黏性太強,在我卸甲時會很難卸,然後為了把膠磨乾淨磨到一些甲面

(每次被磨到我都是內心尖叫啊啊啊啊啊啊~~~~)

2.磨甲面

我去做光療時,美甲師都說要磨一些甲面會維持比較久,但碰到給我磨太多的我就%&*#>...

 

我自己喜歡的款式是簡單或日式風格

在尋找光療美甲店之前

我都會上網爬文看網民們推薦哪一家,再看看作品

所以回彰化後就找到這家-Nail of Life 微。生活美甲沙龍

款式都很日式風格,老闆娘就是去日本學回來的唷

開業剛滿一年,但吸引不少顧客上門,不先預約實在約不到

裏頭的環境非常乾淨舒適,足部光療是坐在按摩椅上的 (被老闆娘擋住惹)

S__4177931.jpg

色卡也很多,台製貓眼膠或日製貓眼膠都有 (我只拍了其中一串,因為我在挑這串的顏色)

S__4177930.jpg

老闆娘的一些作品,她太忙都沒時間做新的

S__4177932.jpg

我很幸運找到一間超級舒適又讓人感到放鬆的美甲店

老闆娘是在自己家樓下開

所有店內擺設都是自己選購擺放的,偏向北歐風格

老闆娘非常非常好溝通,想要什麼樣的風格都能討論,也會先詢問預算

在過程中也會解釋此款光療指甲油的質地,再來會做怎麼樣的設計

所以在這裡做美甲相對也會花比較多時間 

聽她說一天最多就只能接三個而已

第一次 討論+修剪指型和甘皮處理+日式貓眼膠設計款=3小時 1880元

S__4186133.jpg

第二次 討論+卸甲+修剪指型和甘皮處理+兩款指甲油=3小時

(他店卸甲原價400元聖誕期間折扣100元,素色1080元,加一色200元 總共1580元)

我自己挑的色,奶茶色超耐看,但應該聽老闆娘話的,白色礦石膠塗太滿真的好擠啊~~~

S__4177928.jpg

老闆娘屬於慢工出細活類型,完成後還要拍照唷

所以要有耐心唷!

S__4177929.jpg

 

其他還有提供熱茶(我每次都喝玄米茶,很好喝)

說這麼多講到重點就是光療指甲油的品質

老闆娘使用的膠都是弱酸性,黏性比較不強,可以把對指甲的傷害降到最低

所以也可能在未來幾週內容易掉落 (可是我超強撐了5週都沒掉)

在做指甲的時候就是聽一聽沒有感覺

但當我在菲律賓美甲店卸甲時,把表面膠磨掉後包著光療用去光水

居然....整片掉下來了....完全不用另外再把底膠磨乾淨 (連菲律賓美甲師都嚇到)

甲面也沒有變白或是受傷

再來講卸甲

老闆娘使用日本的蒸氣式卸甲機

不會讓去光水直接碰觸到甲面,蒸完後再用棒子將膠弄下來

 

最後提供店家資訊

招牌非常不明顯    我每次都騎過頭

Nail of Life 微。生活沙龍

彰化市中山路一段119巷58號

預約詢價-line: @nailoflife

提供Instagram

S__4177933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彰化 美甲 手足光療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梁山伯的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